定期献血,让爱不断 ——2017年雅安市公务人员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12-17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12月14日上午9点,2017年雅安市公务人员冬季无偿献血活动在市政务中心拉开了序幕。
此次“冬季四川省公务人员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省21个市州联动,在各自行政区域内组织号召公务人员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雅安已进入隆冬,而今日的政务中心是全雅安最温暖的地方。工作人员纷纷响应号召,挽袖献血。“我从2000年第一次献血开始,已经17个年头了,并且根据献血标准,每半年献一次。家里的无偿献血证增加了一本又一本,这些都是对我爱心最好的见证。”市政管办一位工作人员自豪地说道,今年已经53岁的他,还想继续将他的“无偿献血事业”践行到60岁为止。
        在政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动下,很多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都纷纷走上了采血车。
        让我们共同以爱为名,伸出援助之手,定期参与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