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血液中心 组织开展2017年安保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时间:2018-01-03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临近岁末年初,为全面提升安保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岗位技能, 进一步加强中心治安环境管理,保证全省采供血安全。12月29日下午,中心副主任韦明对中心安保工作人员进行集中业务培训。
        首先,韦明副主任从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出发,结合中心实际,对中心采供血安全的严峻形势及防范工作的必要性进行了分析。接着,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制度遵守和仪容仪表等方面对安保人员进行了讲解,其中,强调了中心业务场所的消防设施及巡逻相关要求。
        最后,韦明副主任对安保工作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从思想上提高认识、牢记责任;二是行动上遵规守矩、履职尽责;三是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四是要具备牺牲精神。
        通过这次培训,大大提高了中心安保人员的专业素养,一定程度上提升安保人员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当好单位的一颗螺丝钉,为保证全省采供血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