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家庭日的爱心起点

时间:2017-05-03来源:德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邹德晓


 
        4月29日一大早,位于平原县王凤楼的德派克纸业有限公司里一派热闹的景象。当天,是该公司一年一度的职工家庭日,大家携妻挈子,欢度着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公司里多了一辆献血车。车上“无偿献血”四个大字在朝阳的照耀下发出耀眼的光芒。“今年的职工家庭日,我们想过得更有意义。”在与德州市中心血站进行联系时,朱世铁经理如是说。





        在当天的献血活动中,公司的管理层更是率先捋起了衣袖:刘永华副总、梁镇瑞副总、朱世铁经理、姜洪强经理。在他们的带动下,员工们纷纷登上献血车,捐献出他们的血液。与血液一起流入血袋的,不仅仅是他们的爱心,更有他们对这个社会的责任。
        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共46人献血,献血总量达到16400毫升。
        “今年是我们第三届职工家庭日,是我们第一次组织无偿献血,今后,无偿献血将作为我们职工家庭日的保留节目,一直传承下去。”朱世铁经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