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卫计委领导 来赤峰血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18-01-06来源:赤峰市中心血站作者:赤峰市中心血站

         2018年1月4日赤峰市卫计委马天山副主任带队,一行三人对赤峰市中心血站“两会、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组分别深入到各科室、各部门,按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关于做好“两会、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暨冬、春季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重点对上一次市卫计委安全生产检查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马主任强调,元旦刚过,春节临近,又要面临我市人大、政协会议即将召开,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不留隐患。同时强调要注意“两节两会”期间多备血液,保证库存充足,确保临床血液供应。加强血液应急管理工作,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确保血站各个工作环节连贯性,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从而保障急诊急救血液供应。加强消防管理,保证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施设施设备完整有效,确保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