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南昌市新建区供电公司海萍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05-03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程红








        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南昌市新建区供电公司“海萍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红谷滩万达广场献血房车内奉献爱心,新建区供电公司一直以来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成立了电网系统“海萍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小分队,平时大家既是员工,又是志愿者,倡导员工自觉参与公益行动,推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旨在积极倡导“爱心传递树新风”的氛围,树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全面提高广大职工对义务献血活动意义的认识,新建区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精心组织,与南昌市血站提前协商确定献血事宜,通过局域网主页下发通知,广泛宣传义务献血活动意义,号召单位员工积极参与。为了保障单位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当天一部分志愿者员工来到献血车,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体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参与无偿献血。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时,他们脸上都露出欣慰的笑容,一时间,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据了解,新建区供电公司把无偿献血作为引导员工奉献爱心的重要举措,以后每年也将会定期组织员工分批次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展现了国家电网公司员工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