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淄博爱心企业为无偿献血者捐赠保温杯

时间:2018-01-11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1月9日,淄博市爱心企业淄博鸿泰置业有限公司对我市无偿献血者进行了爱心捐赠,捐献了价值三万元的保温杯。据了解,这批保温杯将于10日起发放给就近奉献爱心的市民。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现在正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出门的人少,献血的人更少,血液库存时常在警戒线上徘徊。市献血办公室副主任张俊玲告诉记者:“爱心企业鸿泰置业有限公司捐赠的这批保温杯,是为了向在严寒中坚持无偿献血的献血者表达敬意,让无偿献血者在捐献热血的同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尊重,我们代表无偿献血者谢谢鸿泰置业有限公司的捐献。自明日起,凡是参加无偿献血的市民,除了正常得到纪念品外,还将额外获得爱心企业捐赠的水杯。”
        据悉,昨日全市仅有50余市民参加无偿献血,远远不能满足临床需求。在此,市中心血站呼吁广大市民踊跃献血,为急需血液救治的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