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路上 与您同行——富士康(太原)工业园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1-10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富士康(太原)工业园区常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曾多次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截至今年共有近4000人次捐献热血,献血量近160万毫升
        11月25日上午,富士康(太原)工业园区党委领导带领3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我中心,开展“爱在路上  与您同行”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伊始,血液中心党委书记许虹带领志愿者参观了血库、机采室、核酸实验室、成分科、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等,通过讲解血液从采集、分离、检验、贮存等到发往临床的全过程,以及献血前后注意事项、献血后如何报销等相关知识,使志愿者们更加直观、清楚地了解到献血相关知识与具体流程,大家都感觉获益良多。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认真填表、体检等,然后按序登上献血车,开始捐献热血。献血车上,可爱的志愿者们露出甜甜的微笑,他们说:“无偿献血,让我们有了奉献爱心的平台,让我们可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结束,血液中心党委书记许虹为富士康(太原)工业园区颁发“弘扬人道主义热心公益事业”锦旗,同时富士康(太原)工业园区为我中心捐赠夏普电视一台,助力无偿献血事业的更好宣传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