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骄傲,我是血站的红色天使

时间:2018-01-13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2017年12月2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医卫人员立足岗位、从本职做起,争做时代新人,太原市卫计系统主办的“时代新人说”演讲大赛在血液中心举办,共有13家单位19位选手参加比赛。血液中心马丹丹、武云香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作品名称分别是《我骄傲,我是血站的红色天使》、《担采供血复兴大任,做采供血时代新人》。
        她们在演讲比赛中紧紧围绕“什么是时代新人”、“如何立足本职做时代新人”讲述平凡人平凡事、身边人身边事,畅谈工作感悟。
        此次比赛,演讲者们真情诉说着时代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让做“时代新人”成为一种社会风尚和潮流,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同时也对“时代新人”的内涵有了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