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谋划新篇章——2018年浙江省首次血站站长例会召开

时间:2018-01-11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浙江省输血协会
     
       空间的征途,向星辰大海挺进;时间的征途,向民族复兴迈步。为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关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蓝图、新工程的重要论述和战略部署,切实推进我省输血医学事业发展。1月9日,2018年首次全省血站站长例会在杭州召开,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付铁红副处长,浙江省输血协会胡伟理事长,以及全省血站站长参加会议,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共谋发展。
       本次会议由胡伟理事长全程主持。会上,全省11个中心血站报告了本地区2017年的血液工作情况和亮点,并结合各市血站实际情况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浙江省输血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建敏通报了浙江省输血协会及血液质量管理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付铁红副处长对全省血站2017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全省血站工作提出了“稳步推进 提升血液质量”的总体战略目标,强调要把我省输血医学事业发展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张蓝图绘到底。
        潮平海阔,千帆竞发。2018年,我省输血事业将集全省之力,以战略思维谋全局,以辩证思维解矛盾,以系统思维聚合力,以创新思维增活力,共同谱写我省输血医学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