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的你,灵魂如虹 || 你献的血,生命涌动——旬阳县医院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1-13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滴血润新生,血浓情更浓。1月11日上午,严寒的天气挡不住旬阳县医院医护人员和病陪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热情。近30人响应倡议,爱心奉献,助力健康。
        现场,热心踊跃的医护人员与病陪人按照要求填表,主动配合献血前的身体检查,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其中,很多人是第一次献血,大家都为能够参与这次无偿献血活动感到光荣,愿意用自己的点滴热血,表达爱心、奉献真情。据统计,此次活动共献血8200ml。
       无偿献血是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高尚行为,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是一个公民精神文明的重要标志,更是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付诸于行动的真实写照参与献血的医护人员、病陪人一致认为,献血是体现自己价值和作用的一种重要形式,尤其是知道自己的血液被使用时,觉得无比自豪。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有需要的人贡献出一份爱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