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寒冬,让爱成长】育英职校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1-13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1月10日,育英职校学习十九大精神,无偿献血送温暖活动在校门口举行。在十九大精神号召下,本次活动旨在鼓励让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温暖惠及更多的人。在育英职校校党委、团委等部门的组织下,学校部分老师以及满18岁的学生进行了无偿献血活动,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下午3点开始,师生同学们有序的进行献血前的准备工作。填表、体检、化验,所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的指导要求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体检确保了每位师生的身体条件都符合献血标准,学校师生都通过了体检,并且以极高的热情积极配合进行着献血前的准备事宜。
 
 “献血的你,灵魂如虹;你献的血,生命涌动”。
 
 
  在献血后,领到献血证的捐献者脸上洋溢着无比自豪的笑脸。每个人切身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师生们的爱心义举生动诠释了友爱、互助、进步的奉献服务精神,用爱的温度温暖了这个冬季。为他们无偿献血的行为点赞。
 
 “热血重铸生命,再现人间真情。”义务献血活动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让我们致敬每一位献热血、传递正能量的育英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