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九寒冬献热血,汉滨干警真英雄——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积极组织党员民警职工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18-01-13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为弘扬人民警察忠诚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拓展公安机关服务人民群众的途径,发挥机关干警模范带头作用。1月11日,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机关党委积极动员、组织区公安局汉滨分局的党员、特警、巡警、职工开展爱心献血活动。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主动带头,100余名党员民警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经过体检、血样检测,有90人符合献血条件,共献爱心热血29100毫升。
献血活动中,分局领导来到现场了解献血活动的组织落实情况,并关心慰问参加无偿献血的民警。
        近年来,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无偿献血工作得到了市公安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党员民警职工的大力支持,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前期专门下发无偿献血文件进行通知,广大党员民警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无私奉献精神,为缓解冬季全市临床用血压力作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新时期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