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坚守岗位,夜晚献血救人

时间:2018-01-13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宣传招募科 周晓旸

        由于押运工作的特殊性,宁夏四维金盾保安押运服务有限公司的领导及员工无法实现献血救人的愿望,为了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和形式踊跃参与公益事业,宁夏四维金盾押运服务有限公司的领导主动与宁夏血液中心联系,在宁夏血液中心的积极配合下,该公司于去年4月11日晚拉开了首次献血活动的序幕。经过两个夜晚的献血活动,该公司共有123人成功捐献血液48000毫升。
        2018年1月10日下午5:30,在得知近期血液库存偏低的情况下,宁夏四维金盾保安押运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第二届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员工在结束一天紧张的工作之后,在寒风刺骨的夜晚,大家不畏严寒与疲惫,相互鼓励,踊跃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该公司已经有多次献血经历的杨先生说:“每天早晨的五、六点钟,我就要开始执行押运的任务,所以每年想定期献血的想法,是一拖再拖,恰好公司组织大家集体献血,不仅实现了我定期参加献血的愿望,而且自己的血液还能及时帮助别人,我感到很开心。”
        1月10日当晚的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夜间的10点多才结束,共有87人成功献血33500毫升。此次献血活动将进行三天,预计有200多人参加。宁夏四维金盾押运服务有限公司的领导一直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作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无偿献血也成为该公司“一业为主,多元服务”的企业文化理念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