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中心血站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1-13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1月9日,中国输血协会对全国460个会员单位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排名,对优秀新闻宣传工作单位进行了通报,雅安市中心血站喜获全国排名18名的优异成绩。
        市中心血站十分重视无偿献血宣传,坚持以立足法制健康,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谨记“强化质量意识,提供优质服务,坚持持续改进,确保血液安全”的质量方针,在无偿献血工作中坚持大视野多角度,不断创新宣传模式,强化质量意识,提升优质服务,多渠道加强无偿献血信息的推广,及时跟踪亮点集体,宣传先进典型,报送了大量反映无偿献血的新风貌、新气象的稿件。2017年全年,在《雅安日报》、《雅安新报》、中国输血协会、中国献血网、四川输血信息、雅安市血液信息等报刊、网站、微信公众号刊发无偿献血信息331次,开拓新渠道,坚持全方位立体式,在全市公共场所新增宣传广告6处,提高群众无偿献血知识和献血意义知晓率,自觉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有力的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逐步提升,圆满完成2017年度采供血工作任务。
        新的一年,市中心血站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的精气神,紧密结合实际,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举措,不断创新宣传方法,拓展宣传范围,丰富宣传内容,努力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传递正能量,为我市血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