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委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冬季应急献血活动

时间:2018-01-17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受全国大面积降温影响,我市气温两周来持续走低,街头献血人数骤降,为保证全市各医院临床用血供应,保障患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康市中心血站近期组织了一系列无偿献血团体应急献血活动,1月12日上午,献血车缓缓开进了安康市委大院,机关干部纷纷响应号召踊跃献血。
 


 

    这是钱太军第六次献血,自2004年首次献血,目前已累积献血2400毫升,他的家人非常支持他献血,钱大哥的儿子已经十六岁,他说,等到儿子满十八岁,如果他愿意,一定会鼓励儿子成为一名光荣的献血者。
 


 

      庞昀同样也是一名固定献血者,这是她第四次献血,因为身体原因,庞昀曾经有五年没有献过血,这两年身体情况稳定,便又开始了自己的爱心之路,她笑着说:“每次收到血站发来的血液告急短信,心里都挺着急,只要我的血能帮助到别人,我就感到特别安慰!”
 


 

    在场的同志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爱心的体现和文明的象征,也是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国家公务人员,应率先垂范,踊跃献血,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同时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献血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