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生命精彩 彰显商贸大爱

时间:2018-01-16来源:芜湖市中心血站作者:芜湖市中心血站

        新年伊始,一股寒潮裹着冷雨,使芜湖的气温骤降到零度以下,然而风雨却挡不住省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同学们的献血热情。一场“延续生命精彩,彰显商贸大爱”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于元月3日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党、团委和学生处的大力支持,活动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动员工作。活动现场,学生社团的志愿者们精心组织、周到服务。参加献血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井然有序的排队填写表格、参加体检、化验、釆血。学校的分管领导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对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并带来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82名同学共计为临床捐献122900ml血液。通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也彰显了省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学子的大爱情怀,为我市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同学们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部分参加献血活动的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