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血站组织骨干来郴参观学习

时间:2018-01-17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晨

       

         
 

         
 

        1月10日,河南省洛阳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朱丽莉率成分科科长与业务科科长,来到湖南省郴州市中心血站参观学习。郴州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孟祥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向洛阳市中心血站一行人详细介绍了我市采供血形势,重点参观了市城区街头献血点,交流街头无偿献血者招募工作经验。并到成分科了解了混合血小板制备工作情况。
 

        
 

        当天上午,站长李孟祥带领朱丽莉副站长一行人先后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兴隆步行街、北湖市场和火车站四个街头献血点进行了实地参观,与一线采血工作人员交流,重点询问了无偿献血宣传招募、街头自愿无偿献血和固定献血屋的建设等工作情况。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返回血站召开座谈交流会,双方就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加强业务管理和质量管理、如何做好献血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切实探讨。
       通过此次的交流,双方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对各自今后的无偿献血工作都有所裨益,将对推动两市无偿献血工作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