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血站志愿者打扫餐厅卫生持续推进5s活动开展

时间:2018-01-16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观念更新促发展,5s活动再深入。1月12日,咸阳血站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集体打扫餐厅卫生,这是全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咸阳血站首次将5s活动由工作向生活中延伸。


 
        结合全市创文工作,咸阳血站通过开展观念更新年活动,实行5s工作管理,采供血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把传统文化融入到血站工作和生活当中,从节约粮食光盘行动到积极行动倡导健康生活,咸阳血站志愿者集体打扫餐厅卫生,使新的一年创文志愿活动再上新台阶。志愿者打来清水,按照5s活动要求,认真擦洗餐厅门窗、桌椅以及橱柜,做到一步到位,不留死角,使餐厅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咸阳血站将5s活动向6s推进,在“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的基础上,增加“安全”内容。打扫完餐厅后,大家一致表示,不仅要确保采供血安全,还要保障生活安全食品安全,为新的一年做好采供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