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卫计系统率先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1-19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天寒地冻,热血真情。1月11日,在冬季血液最紧缺的时候,为确保临床患者能够及时得到输血救治,渭城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率先组织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卫计先行。为缓解冬夏极端天气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影响,市卫计局发出通知,对全市2018年卫计系统无偿献血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号召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踊跃献血为保障临床患者输血救治贡献力量。渭城区卫计局勇担社会责任,党员干部带头奉献爱心,通过宣传动员组织,号召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来。


 
       在渭城区卫计局机关门口,局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加无偿献血,冒着寒风前来献血的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络绎不绝,鲜红的献血车成为寒冷冬季一道温暖风景。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卫计局职工李鹏全程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局机关干部职工和辖区基层医务工作者也陆续赶来依序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渭城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集体无偿献血活动拉开了新的一年全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无偿献血序幕。据悉,全市卫计系统机关和全市各大医院冬季无偿献血活动将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