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作则心系社会公益 身体力行践行企业责任

时间:2018-01-17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1月11日,四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锐协同公司退休职工李光云,前往长风献血屋率先垂范参加无偿献血。此次献血已是杜锐董事长第十次献血,退休职工李光云也已经是第八次参加无偿献血了。

        四建集团自2013年起就组织职工开展了多次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四建集团的领军人物,杜锐董事长以履行公民义务、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为己任,多年来带领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温暖、强化责任意识,在职工群众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活动开展五年来,得到了公司职工的积极响应,每年均有百余名职工参与其中,累计献血量达13万余毫升。

        无偿献血已经成为公司每年都会组织的一项爱心公益活动,不仅体现了四建集团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也彰显四建人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杜锐董事长的带领下,四建集团将继续积极投身社会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点滴奉献筑造爱心工程,用义举共同塑造美丽和谐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