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的路上,我随叫随到

时间:2018-01-17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
      有位哲人说过:生命的美不在它的绚烂,而在它的平和;生命的动人不在它的激情,而在它的平静。唯平和,才见生命的伟大,唯平静,才见它的深远。我赞同他的观点。

        做为一名血站人,身处这样的环境,给患者提供安全地血液是一件无上光荣的事情;做为血站的工作者,伸出胳膊献血,是自己工作之余力所能及的事情;身在血站先献血,作为血站人应率先献血,这是对‘血站人是否献血’疑问的最好回答,也是对无偿献血无损健康的最好证明。血液流入到急需输血救命的患者体内,给予患者重获新生的希望。
       从2009年起,我自愿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每年坚持献血已经成为我工作中的一部分。截至目前,已成功献血4100ML。在我看来,无偿献血没有慷慨激昂的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只有静静挺身而出、默默挽起衣袖的凡人义举。正是因为我们的默默奉献,在血液偏型和应急用血的关键时刻随叫随到,才为抢救患者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捐献的殷殷热血更使命悬一线的生命起死回生。
        传递爱心,随叫随到已经成为血站人的共识。救死扶伤、快乐奉献是血站人的觉悟,我们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无偿献血,血站人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