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血站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

时间:2018-01-19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

        近日,血站党支部书记张金磊同志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要内容,结合十九大报告和自己的认识体会,从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部署三个方面,用详实的数字和鲜活的案例,为全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自觉担当新时代新使命,牢记政治标准,强化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支部建设中,落实到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工作和行动中。
   聆听党课后全站职工一致表示,张站长的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加深了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我们将按照党课内容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章党纪党规为遵循,强化自身建设,以忠诚履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沙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