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美好未来 献血点亮生命之光

时间:2017-05-04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刘洪华


 
        “五一”小长假,出游踏青好时节。但有这样一群人,不忘奉献爱心,以献血的方式欢度节日,他们就是无私的无偿献血者!这些可爱的人与坚守岗位的血站人共同筑起节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4月29日至5月1日,江西省血液中心各街头献血点开展了以“劳动创造美好未来  献血点亮生命之光”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
        4月29日,江西省血液中心在新建区欧尚献血房车举行“欧尚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暨欧尚商业中心爱心共建基地与南昌工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江西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李秀珍,欧尚超市南昌新建店店长何帮,南昌工学院团委书记李朝光参加活动。南昌工学院的志愿者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民族舞蹈。
        据悉,这是省血液中心在新建区设立的首个固定献血房车,也是首个在献血点设立的企业爱心共建基地,首个挂牌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爱心献血屋的落成启用及两个基地的设立,必将极大的方便新建区市民就近献血,更好的宣传志愿服务精神。
        当天活动中,何帮店长亲自带领超市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欧尚超市更为献血的爱心人士提供了指定商品3折的爱心专享活动。欧尚商业中心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提供大力支持,是诸多爱心企业的典范!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有550余人次捐献全血153200ml单采血小板113.5个治疗量,为节日里临床医疗用血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