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靖西市各高中学校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1-17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
       
        2018年1月12-13日,百色市中心血站分别在靖西中学、靖西二中、靖西民族高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各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两天活动中,有千余名师生积极参与,据统计三所学校共计618名师生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到226700毫升。尤其是靖西中学有392名师生成功献血,创全市高中学校无偿献血单次活动新高。
        活动当天,莘莘学子冒着低温天气,伸出胳膊,捐献热血,以实际行动来奉献爱心。有些同学由于年龄、体重等原因,不能到达献血要求,遗憾的错过这次献血活动,但却纷纷表示年满十八岁的时候,一定用献血的方式送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成人礼物。
        活动中还有不一样身影穿梭在献血队伍中,他(她)们是靖西义工协会的无偿献血志愿者。袁皓月会长表示这是协会第一次参与靖西高中学校献血志愿者服务活动,能为积极献血的师生们提供服务很开心,并表示协会今后将多宣传无偿献血知识,传递新时代社会正能量。



图一:采血活动现场



图二:靖西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后合影



图三:工作人员为献血者指导体检征询



图四:靖西中学老师献血.


图五:志愿者为献血者服务


图六:靖西中学学生开心无偿献血

文/图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