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共建交流   互学互动促进步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到海南省血液中心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1-18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弘扬服务社会、关注民生、无私奉献的精神,丰富党建活动,1月17日上午,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就业指导处党支部一行13人在副巡视员、支部书记严力的带领下前往海南省血液中心,开展了“血脉相连·分享生命”主题党日活动。
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党员们首先参观了血液中心机采科、供血科、成分科和检验科,通过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详尽讲解,了解血液从采集、分离、检验、贮存等到发往临床的全过程,感知“一袋血的生命之旅”。



        参观结束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与血液中心业务第一党支部、业务第二党支部和行政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血液中心副主任郑学兴首先介绍了血液中心概况及我省无偿献血发展情况,业务第一党支部书记郑日大介绍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支部志愿服务情况。


        在了解血液中心支部党建基本工作情况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书记严力也讲述了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解决好工学矛盾的经验和做法及支部扶贫慰问、重走革命路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通过分享探讨,双方党支部表示此次支部共建交流活动非常有益,共享了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下一步双方将在公益性岗位、公益事业推进上进行更深入的合作,立足岗位,为民服务,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位。


      座谈交流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志愿服务绶带,与血液中心业务第一党支部联合在秀英小街等人流密集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向民众宣传血液科学知识和公益理念。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副巡视员、党支部书记严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闻军,就业指导处主任科员林森森还参加无偿献血,爱心奉献,从自我做起,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