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1-18来源:巴中市中心血站作者:巴中市中心血站 石晓兰

        为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精神,号召国家工作人员率先献血,2017年12月16日—2018年1月15日,巴中市献血办、巴中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以“定期献血,让爱不断”为主题的国家工作人员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媒体宣传、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国家工作人员倡导“无偿献血,从我做起”、“定期献血,让爱不断”、“每半年捐献一次全血,每14天捐献一次血小板”的献血理念。本次活动,平昌县、南江县、巴州区、恩阳区卫计系统率先组织开展了医务人员爱心献血活动;巴中市审计局、武警巴中支队、巴中市消防支队、巴中市疾控中心等单位积极参与,通过自身的行动号召更多的国家工作人员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活动持续至今,响应本次活动的单位20余个,献血近1500人次,血量达50万毫升,有力保障了巴中市医疗急救用血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