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卫计委目标考核组莅临市中心血站开展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时间:2018-01-19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唐华
 
        1月18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胡彩云、副调研员盛富山带领卫计委考核组成员一行8人莅临市中心血站,对我站开展2017年度目标考核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检查。血站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考核会。



 
        考核汇报会上,站长郭铭华对血站全年采供血基本情况、主要完成的业务工作、无偿献血宣传工作、血液质量安全管理、临床合理用血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作全面汇报。总结血站今年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汇报采取PPT形式,内容图文并茂,主题鲜明突出,数据全面详尽,形式别致新颖,得到了考核组同志的一致好评。在血站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对站内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指导。胡彩云副主任一行对血站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力度、保障临床用血需求、保证血液质量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血站认真贯彻落实“一法两规”,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优化服务质量,不断完善采供血服务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大力推进无偿献血工作,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了临床用血的足量、安全供给。希望血站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


 
         2018年市中心血站将在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血液质量管理,确保血液安全,锐意进取、乘势而上,齐心协力,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推动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