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召开2017年度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8-01-20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1月18日上午9时,南昌市中心血站召开了2017年度职工代表大会,参加会议的有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共计40人。
        首先,陈火玲站长作了我站2017年工作报告。她对全站职工2017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在全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采血、供血“双增长”,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力的保障了临床用血安全和充足供应。所有的成绩,只能说明过去,对于各医疗机构血液需求态势不断攀升的局面,对于2018的工作计划,陈站长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扎实做好采供血工作。要求大家要继续坚持“街头献血为主,团体献血为辅;城市不足,深入农村;以需定采,保质保量”的无偿献血工作模式,着重在提高献血服务质量、树立自有献血服务品牌上下功夫,坚持走无偿献血良性循环的发展道路。二是攻坚克难,加强精细化管理,着力保证血液质量安全。加强团队建设,通过各类教育培训,优化员工自身业务能力。从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着手,完善纵向及横向工作对接问题,抓实、抓精、抓细,狠抓血液质量安全关。 三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主动适应采供血新常态。2018年,采供血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重,工作压力大,大家要做好充分心理准备,要有大局意识,面对困难主动想办法,真正做到: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全体职工要努力提高自身服务技能,强化服务意识。真正做到让献血者满意,让用血者放心。    
        随后,站工会以及各科长围绕着本科室2017年工作一一进行了述职报告。本次会议经过职工代表的提议及讨论会议还通过了血站《人员管理》、《绩效管理》、和《管理规程》等内容。(南昌市中心血站  周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