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献爱心—旬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冬季献血活动

时间:2018-01-19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胡崇爱

        当前,正值冬季临床用血紧张时期。为了缓解“血液紧缺”压力,白衣天使们总会率先垂范,热心捐血,以实际行动打破“医务人员从来不献血”的谣言 。2018年1月11日-16日由旬阳县卫计局组织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集体献血活动就在这“ 凛冽寒冬 ”中拉开了序幕。各大医院负责人,医务人员积极参与献血。点滴善举,汇聚成爱,他们不仅呵护脆弱的生命,也把无私的奉献融入到血液中。


 

        旬阳县医院、旬阳县中医院、旬阳县妇幼保健院、旬阳县红十字康锦医院等多家卫生医疗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先后开展了献血活动。1月16日,献血活动在县卫计局门口进行,现场竖起献血知识、献血流程展板,营造了温馨的献血活动氛围,还为献血人员提供了热水、饮料、面包等饮食服务。献血人员提前填写《献血登记表》,有序进行体检、化验。卫计局机关干部积极带头献血,而且有不少人已是多次献血。屋外虽然天寒地冻,但献血车内却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医务人员奉献爱心的浓浓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