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五四“不忘初心跟党走”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在行动

时间:2017-05-05来源:德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输血协会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5周年纪念日,在这个意义深刻的日子里德州市中心血站团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团员青年奔赴各个献血点、献血屋及站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在站内采血室,我们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献血者、贴心服务并全程为他们解疑答惑,使献血者充分了解献血知识并坚定信念投身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献血过程中,工作人员细心专业的为献血者服务,为献血者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环境。


 

 
        我们的青年志愿者耐心引导献血者正确填写献血登记表,为献血者解说了一个清晰的献血流程,尽量缓解献血者的紧张情绪。在献血过程中,我们的青年志愿者贴心服务,为他们送上补充能量的红糖水。一杯水,满满情,代表了血站对无偿献血者的衷心感谢之情。在献血者完成献血后,青年志愿者更是细致入微的为献血者提供献血后的护理,并叮嘱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广大团员对“不忘初心跟党走”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不忘初心,要我们继续保持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忘党的奋斗历程,永远跟党走。共青团走过的95年历史,是高举党的旗帜、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95年,是紧紧与全国广大青少年站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的95年。我们要谨记习总书记的告诫,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热情贴心的为广大献血者服务,为血液质量安全保驾护航。在此非也常感谢满怀爱心的献血者,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