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血站志愿者徒步宣传无偿献血

时间:2017-05-05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5月4日青年节,咸阳血站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徒步宣传无偿献血,呼吁更多爱心市民奉献热血挽救生命。
        咸阳连续十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殊荣。为保障临床患者得到安全及时输血救治,咸阳血站职工砥砺前行,既是血液工作者也是献血者,单位献血率高达92%,20多名员工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血站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常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多次荣获全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热血共建新咸阳、志愿服务展风采”,咸阳血站学雷锋志愿者手举宣传牌,精神抖擞从市七厂十字步行至北门口凤凰广场,沿途向过往群众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回答市民对无偿献血法规政策的疑难问题,并在献血屋为献血者端茶倒水,鼓励更多健康爱心青年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咸阳血站学雷锋志愿者徒步宣传无偿献血成为咸阳街头一道靓丽风景。正在凤凰广场献血屋献血的冯新霞女士说:“感谢你们的真诚热心服务,我将会继续献血奉献爱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