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无情,人有情

时间:2018-01-29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1月26日,南昌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寒风刺骨,青云谱区的老师们依然不畏严寒赶来奉献爱心,这是由青云谱区教科体局和南昌市中心血站共同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辛勤的园丁们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感人的“爱的奉献”。


 
        青云谱区教科体局副局长尚黎明亲自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早早的就来到现在支持我们工作,不仅仅是支持工作,尚局长身体力行,挽起衣袖,奉献了400毫升。尚局长可是一位老献血者,多年来长期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已经有6200毫升了。


        来自青云谱区第一幼儿园的程月娥老师,是一位70后的老师了,现在已经47岁了,这是她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既紧张又兴奋。“早就计划要参与无偿献血,一直没有机会。”性格开朗的她,全程有说有笑,很快就献完了400毫升。“其实我挺怕疼的,一直不敢尝试,这次鼓起勇气来,算是自己人生中的一个新挑战!”
        据统计,当天共有55名老师成功献血,累计献血14100毫升。教师们用热血传递着殷殷爱心,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也为孩子们树立了一面很好的精神文明旗帜。

南昌市中心血站    吕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