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现,热血暖人心

时间:2018-01-29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严冬时节寒气袭人,南昌迎来了它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然而,在这么恶劣的天气下仍然不乏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其中有一位是特意赶过来的,他来的时候正下着鹅毛大雪,令我们很是感动。
       他,便是来自宜春丰城市的94年的小伙子王子天。高中毕业的他独自在南昌开起了一家办公用品店,生意还算不错。因为店就在中山路附近,2016年偶然一次路过中山路百花洲献血车,他便想着尝试一下,为社会做点贡献,勇敢的他顺利地完成了第一次献血。第二次便是跟朋友一起去秋水广场玩,看到献血车后,发现自己半年时间已经到了,就果断地又献了400ml。而这次,为了今天能顺利献血,每天都会小酌一杯的他特意一星期没喝酒,饮食清淡,很是注意!当然,今天也非常顺利地完成了献血,现在累计献血1200ml,他说献血让他感觉很开心,觉得很有意义,会一直坚持下去。聊天过程中发现他还在自学日语,真是一位上进又有正能量的一位小伙子,为你点赞!
       虽然皑皑白雪让我们举步维艰,但仍然有这样不畏严寒,前来为临床病患献上一份温情的你们,你们善意的举动让人感动,谢谢你们,伟大的无偿献血者们!是你们,用鲜血温暖着我们,更温暖着医院病床上等着急救的患者及家属,有你们真好!
                                                                                                                                 南昌市中心血站   周晶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