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 爱是最美的风景 ——海口市中医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1-29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春节临近,家家户户开始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而忙碌着,年前的这些地方也呈现另一派热闹景象……
        1月26日,海口市中医医院举行了该院2018年首次无偿献血活动,白衣天使们用涓涓热血传递着爱的温度。

       所有奉献  源于内心
       该院肛肠科主治医师杨保伟在广州上大学的时候就开始接触无偿献血,回到海南后除了每年会参加医院组织的献血活动,还会主动到街头献血屋奉献爱心。
       所有力量  来自榜样
       从未献过血的刘春双今天来到市医院探望亲友时,正巧遇上市中医医院组织献血活动,受到医务人员献血热情的鼓舞的她也勇敢地走上献血车,完成了人生第一献。
        所有笑容   传递温暖
        当天上午,海口市中医医院共有24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7700毫升。
        点滴奉献,汇聚大爱,海口市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用涓涓热血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高尚品质。
        我省目前每天大约需要四百人的爱心捐献才能满足临床用血需求。新春将至,受高校学生放假、年底团体单位事务繁忙以及天气寒冷等因素影响,临床用血吃紧,血液君恳请有爱的您勇敢地伸出手臂,用热血温暖冬日,让病榻上等待救治的病患可以早日康复,与家人共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