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至爱”--SMG媒体人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1-30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社会事务科
        1月28日,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在南京西路广电大厦内举行了“蓝天下的至爱”--SMG媒体人无偿献血活动。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雷亲临活动现场慰问参加献血的爱心员工。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陆韬宏,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邹峥嵘向SMG的献血者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当天,110名SMG媒体人成功捐献全血23000毫升。
        SMG媒体人以传播向上力量,丰富大众生活为使命,以忠诚、责任、创造和共赢为核心价值观,在打造中国最具创新活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广电媒体及综合文化产业集团的同时,不忘投身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自2002年起SMG在每年蓝天下的至爱活动中,都会宣传动员台、集团内部员工参加无偿献血,以媒体人的身份践行“无偿献血,健康生活的一部分”的公益口号。近16年来,千余名SMG媒体人累计捐献了约35万毫升热血。
        此外,17名上海市血液中心体采科工作人员在雨中为本次活动提供服务及保障。


领导合影(左五王建军书记,左三袁雷副书记,右四陆韬宏主任,左四邹峥嵘书记

领导慰问献血者

SMG媒体人参加献血

SMG媒体人参加献血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