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开展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1-31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热血真情,温暖寒冬。1月25日,大雪纷飞,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冬季无偿献血活动如期举行,医务工作者在寒风中用涓涓热血为临床患者送来了生命康复的希望。


 
        面对严寒极端天气,咸阳市卫计局发出通知,对全市2018年卫计系统无偿献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号召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踊跃献血。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和市中心血站联系,通过宣传协调,及时组织开展了这次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汪正亮、郑建文带头献血,并在现场热情服务,鼓励更多医务工作献血奉献爱心,门诊部主任李月亚还给献血者端来了酥油茶。在医院门诊楼前,鲜红的采血车在风雪之中尤为显眼,医务工作者陆续前来献血奉献爱心。药剂科科长陈西莉、急诊科护士长高苗苗带领全科医护人员踊跃献血,大家纷纷表示,在天寒地冻最关键的时候,率先献血是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附属医院儿科实习的西藏民族大学大三学生丁增卓嘎和次仁措姆也踊跃献血,她们说:“看到了你们血站援藏的新闻,热血连起民族情,我们为能献血救人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