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西橡医院无偿献血受称赞

时间:2018-02-01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无偿献血做善事,救死扶伤显真情。”1月26日,咸阳西橡医院组织医务工作者开展冬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受到住院患者家属和过往群众的赞赏。


 
        咸阳西橡医院建院以来,一直关注社会公益,在保障职工医疗健康的同时开展社会医疗服务,左敬全院长鼓舞全院医务工作者率先献血保障临床患者及时输血救治。大雪纷飞,寒风呼啸,寒冷挡不住西橡医务工作者献血救人的激情。外二科主任魏益第一个献血,外一科主任包世文紧随其后,检验科科长杨晓红、急诊科曹丹、院办唐欢和医疗部邢艳玲争相排队献血奉献爱心,五官科大夫王孝文已是第五次献血,全院当天献血量达7400多毫升。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无偿献血更是一种善举。一位患者家属说:“献血救人,西橡医院的医生是好样的。”过往群众也给西橡医院献血的医生竖起了大拇指,医务工作者关键时候献血值得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