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组织开展2018年 首次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2-01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系统无偿献血工作深入开展。1月30日上午,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组织开展2018年首次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献血活动的同志早早就来到了局机关一楼大厅等候献血。2006年就开始参与无偿献血的局机关职工张亮亮,今年再次出现在了献血的队伍中,目前他个人已经累计献血14000毫升。他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也是一种荣耀,一份光荣,今后自己还会继续奉献爱心。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参与其中,主动挽袖献血400毫升,令在场的工作人员纷纷点赞。据统计,活动共有46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11600毫升。
        无偿献血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互助行为,多年来,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始终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并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注重宣传动员,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体现了该局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