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血液中心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2018-02-01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2018124日,中心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征求受聘为中心社会监督员的无偿献血者、无偿献血志愿者、临床医务工作者和新闻媒体工作者代表对中心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文玲出席座谈会。
       
会上,中心办公室负责人首先对各位监督员在去年6月首次聘任大会后提出的一些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随后参会的7名社会监督员先后发言,肯定了中心对各位监督员意见建议的积极反馈,并就无偿献血宣传、固定献血屋建设、志愿者组织建设、献血者服务、服务医疗机构等方面献计献策。最后,杨文玲书记、主任感谢社会监督员对中心工作的支持,肯定了大家在无偿献血宣传、献血服务监督与促进中心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中心会把社会监督员工作做为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下去,会及时处理各位监督员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各位监督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中心的沟通联系,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工作,共同为中心工作整体上水平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