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医附院101人参加白衣天使爱心血库 应急献血2万余毫升

时间:2018-02-01来源: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作者: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
        为保证全市临床用血需求,及时应对春节前后各种突发事件,泰安市中心血站于12月份启动白衣天使爱心血库应急献血。爱心血库启动以来,各医疗单位踊跃参与,目前已经有18单位,380人,献血120200毫升。近日,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就有101名职工和患者家属参加了献血活动,献血量达23200毫升。
       当天上午9时,泰安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来到泰医附院,医院的医护员工已经早早来到采血地点,有序排队等候献血。这其中既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初次献血的年轻职工。他们中很多人都是献完血立刻奔赴繁忙工作岗位的医护值班人员。
       据了解,在活动前几天,医院党办、各党总支、党支部就通过手机发送微信通知的方式,向全院职工发出了献血倡议。院团委在献血过程中,专门派出3名青年志愿者协助血站工作人员填表、指引流程,确保了献血工作的有序开展。   (于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