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源热力公司集体献血

时间:2017-05-08来源:德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输血协会

        为了进一步传递爱心,奉献社会正能量,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德州市新源热力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真情流淌、血脉相通”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二十四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8200毫升。
        5月6日一早,德州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进了德州市新源热力有限公司的院内。职工有序排队上车,填写表格,等待检查、献血……
        来自供应科的蒋女士是第一次献血,虽然有些紧张但是依然捐献了300ml的血液,她说,她很喜欢做公益活动,只是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罢了。
        惠知临是公司的一名一线维修职工,平时比较忙,冬天抢修,夏天检修,24小时待命。每当有献血活动,他总是积极参加,这次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献血活动了。
     “这次利用非供暖期,节假日组织献血活动,为了就是让公司的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职工们热情都比较高涨。”公司综合部主任宋非说,“今后新源热力有限公司将与德州市中心血站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决定将‘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做,同时,还将积极组织职工致力于其它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履行公司作为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