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社区,共建苏溪文明爱心之桥

时间:2017-05-08来源:龙岩市中心血站作者:洪钰泷 袁琴

----记西城街道苏溪社区开展“文明幸福苏溪 为创城助力添彩”活动
        5月4日,青年节,一个特殊的日子,1919年那场影响中国的运动始于此。而今我们龙岩市中心血站与各单位担当文明爱心的宣传者,配合西城街道在苏溪社区开展“文明幸福苏溪 为创城助力添彩”活动。

        当天下午,西城街道苏溪社区开展创城普法宣传、婚育新风除陋、宣传传统文化“龙岩山歌戏入社区、进校园”文艺汇演等等一系列活动。龙岩市中心血站将献血车开进恒宝公园广场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免费为社区群众提供血压测量以及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咨询。
        在文艺汇演现场,分发献血知识宣传单,并在汇演过程中穿插进行献血知识的互动问答。此举增强了群众对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的了解,传导了奉献爱心的社会正能量,为创城接力,为创城助力添彩。


龙岩市中心血站黄丽平站长参加西城街道苏溪社区开展“文明幸福苏溪 为创城助力添彩”活动


龙岩市中心血站免费为社区群众量血压


苏溪社区居民正在无偿献血


苏溪社区举行“传统文化入社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