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血液人的名义,助力剿灭劣V类水

时间:2017-05-08来源:衢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郑慧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前半年全域剿灭劣V类水”的号召,衢州市中心血站从自身的工作实际出发,开展剿灭劣V类水系列活动。致力当好“治水剿劣”的宣传者、引领者、实践者,为剿灭劣V类水助力。
        5月4日下午,衢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消灭卫生死角,助力剿灭劣V类水”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清洁整治行动,血液人争当剿灭劣V类水的实践者。除草、清洁卫生,大伙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伙的努力,窗明几净、车辆停放有序,单位环境焕然一新。
   

图1
 
        5月5日下午,志愿者在衢江东方广场献血招募的同时,向来往市民派发剿灭劣V类水倡议书。剿灭劣V类水这件事,是大家共同的责任,需要潜移默化的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在日常工作的同时,做好剿灭劣V类水的宣传者,将献血宣传和剿灭劣V类水结合在一起,是血液人的巧思。宣传剿灭劣V类水,提高公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血液人在努力。

图2
 
        值得一提的是,支部书记吕豪同志在系列活动中起到先锋垂范作用,每一处都有他的身影,血站的党员干部全部参与到此次剿灭劣V类水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治水剿劣”当先锋。 党员干部牢记自己的使命,他们是剿灭劣V类水的引领者。
 

图3

        我们是光荣的血液人,我们以血液人的名义,助力剿灭劣V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