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中心召开2017 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时间:2018-02-12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1月31日上午,在中心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 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中心人事组织部部长罗文梅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代会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中心白林主任代表班子成员讲话,他讲到:年度述职是全面展示中层干部自身形象、面对面接受广大职工代表评价和监督的大好机会,民主测评是进一步促进中层干部自省深思、查缺补漏的有力措施。要求各位中层干部要做到工作成绩不夸大、存在问题不掩饰,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阐述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
        随后中层干部在有限的时间内,以幻灯片的形式,概括总结了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简要展望了2018年工作设想。随后,发放中层干部年度评议表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一年一度的中层干部述职评议,是为了总结过去一年的经验和不足,提出来年的计划和设想,在充分肯定工作业绩的同时,客观面对不足,确定下一步努力方向,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提高。这是一次思想、能力、作风、魄力的大检阅,也是一场经验、方法、措施的大交流,一定会为采供血事业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牛儒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