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心血站党支部慰问结对共建村老党员

时间:2018-02-15来源:巴中市中心血站作者:巴中市中心血站 石晓兰

        2018年2月8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到结对共建的界牌村党支部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村上的老党员送上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在座谈会上,支部书记闫童生首先向老党员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党的深切关怀。然后宣读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实施方案》,并与界牌村支部书记签订了结对共建目标责任书,他表示将通过3年结对共建,使界牌村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在与老党员们的交流中,他还祥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生产状况,嘱咐老党员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村上的发展。

        会后,血站党支部向现场的老党员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到界牌村五组看望慰问了因身体不适没来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卢兴富,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血站党支部还向界牌村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治国理政》。

中心血站党支部与村委党员座谈
 
血站站长、支部书记闫童生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