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心血站组织书法家为无偿献血者送春联

时间:2018-02-15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

        为感谢爱心市民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2月6日上午,孝感市中心血站组织3名老年书法家,来到孝昌县小河镇街头,为无偿献血者祈福迎春送春联。
        上午9时许,在孝昌县小河镇政通街中段,陈伟、徐宏诚和方世金3位颇有书法造诣的书法家,刚一摆开桌子,就吸引了赶集的市民前来围观。一名张姓青年男子说:“书法家现场书写的春联真是难得,不过我是上星期在广东献的血,可以送一幅春联吗?”“当然可以”,工作人员随即将其看中的一幅对联送给了他。现场还有不少无偿献血者请书法家们写福字,写长春联,书法家们都是有求必应。
        随着春节临近,孝感市中心血站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春节前备血工作,以保证春节期间的临床用血需要。开展为无偿献血者送福、送春联的活动,既能回报市民的爱心,也能扩大无偿献血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