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第九医院60名医务人员献血1.5万余毫升

时间:2018-02-12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全市卫计系统的无偿献血月活动正在各医院有序的开展着。在这期间,我们不仅见识到了医者仁心的风采,也感受到了肝胆相照的支持。春节前,街头献血人数逐渐减少,而我们医务人员此时乐当献血主力军,传递着心中的热血,涌动着热情与温暖。
       2月9日早上8点,虽是初春时节,乍暖却还寒。但在南昌市第九医院的门诊部四楼学术报告厅内却早已人头攒动,医务人员个个热情高涨,撸起袖子秩序井然地填表、化验准备献血。在献血队伍中既有临床医务人员、后勤行政管理人员,甚至还有一些医务人员的家属也来到了现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健康所系,生命相托”。医务工作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医者誓言,用精谌的医术、高尚的医德、无私奉献的爱心践行着一名医务工作者的神圣使命。据统计,仅一上午,南昌市第九医院共有60名医护人员献血达1.5万毫升。(南昌市中心血站 周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