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暨年度先进表彰会

时间:2018-02-12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党办文明办

        2月8日下午,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由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主讲,中心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共202人参加。
        邹峥嵘向全体党员重点介绍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任务清单和已开展的主题活动,并作了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他感谢全体员工的支持和付出,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为了共同的目标不懈努力。
        本次报告会旨在推动中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
        报告会之后,中心举办2017年度先进表彰会。中心主任陆韬宏宣读表彰决定,中心党政领导为荣获2017年度的先进班组、文明班组、先进个人、好人好事以及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邹峥嵘书记主讲

 

陆韬宏主任宣读表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