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中心血站慰问帮扶困难职工

时间:2018-02-13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毕晶

         2018年2月11日中午,铜川市中心血站站长张国强、副站长王义楼等一行4人来到职工李梅家中,代表血站党支部和工会向李梅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
        李梅是血站检验科的一名普通职工,家中有一对双胞胎儿女,丈夫是下石节煤矿的一名工人,家庭生活一直比较困难。一直以来,血    站领导班子与其结成帮扶对子,在生活上多次为其排忧解难。
        今年1月底,李梅的儿子在玩耍中不慎摔到了胳膊,情况严重,紧急送往省红会医院后要求做手术治疗,费用共计2万余元。站领导班子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给李梅打了电话,让她安心给孩子治疗,有什么困难及时告知组织,站上将全力为其解决。
        2月10日,孩子做完手术回到铜川,加之临近春节,站领导班子经过商议后,决定给李梅予以慰问金1000元,帮助李梅全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当李梅接到慰问金时,心情十分激动,连声说道:“谢谢,谢谢。”并表示这些慰问金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也请站领导放心,今后将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把各项工作完成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