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心血站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2-12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
       
         2月9日晚,孝感市中心血站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站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罗念东同志主持,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丁增桥同志作总结报告。
        会上,丁增桥同志全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血站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并对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和“主题党日”活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维护核心、勇于担当。二是创新机制,创新服务,创新宣传,全面深入推进无偿献血工作,确保自愿无偿献血100%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三是继续以质量管理为核心,提升血液信息化建设水平和质量监控能力,逐层签订责任目标,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及时改进,保障血液安全。四是开展《献血法》实施2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使《献血法》学习宣讲进单位、进社区、进校园,依托活动宣传,进一步推进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五是加强继续教育,全面提升人员整体素质。统筹布局,合理安排,不拘一格地引进高学历、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形成专业技术人才梯队。六是立足长远,积极争取国家“十三五”医疗卫生建设项目,对各城区采血屋进行升级改造或调整扩建、对重点检测及制备设施进行投入,加快建设一流血站。
        站党支部委员、副站长刘东升同志宣读了《孝感市中心血站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受表彰的“先进科室”、“巾帼文明示范岗”、“文明楼栋”等5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质服务之星”、“优秀通讯员”、“文明家庭”等40个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颁奖。
        站党支部委员、献血办副主任刘渊同志就春节前后安全生产、综治、信访维稳、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站党支部委员、站长助理张丽娜同志对春节前后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安排,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临床医疗急救用血需求和安全。
        最后,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所有受表彰的同志进行了合影留念。